当前位置:

湖南益阳:农人吃巨型麻辣烫庆“五一”

来源:红网 作者:叶宸 编辑:石凌炜 2019-04-30 16: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叶宸 杨华峰)4月29日,湖南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的农人们围在一个直径3米、自制巨型麻辣烫锅前分享美食,他们把温室内培育出的蔬菜纷纷倒入锅内,做成当地特色美食,用享受自己劳动成果的方式欢庆“五一”劳动节。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位于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碧云峰村,是将科技农业和农耕文化、农业和旅游全方位融合,为都市人打造可领略乡村风光、欣赏特色花卉、体验有机蔬菜种植等特色的体验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叶宸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