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打卡华夏湘西景群 着古装体验“土风苗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何超 2019-04-25 18: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着古装打卡古镇。

体验少数民族风情。

芙蓉镇。

凤凰无愁河。

五一小长假,四天时间去哪玩?不如去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凤凰西线度假景群等华夏湘西景群,在春光烂漫的小长假里,开启一段传统文化的快乐之旅!

凤凰天龙峡。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爱国情怀。5月1日-4日,湖南华夏投资集团邀请每一位爱国人士,穿上少数民族服装齐聚华夏湘西景群,一起歌唱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赞歌!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设立传统服饰打卡区,在拍照过程中趣味体验传统民族服饰,感受民族文化独特的魅力。既然穿上古装,又怎能没有古妆来配呢?画上美丽的桃花妆,贴上一枚精致的花钿,清婉隽秀,美人如斯!

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特别的日子里,少不了隆重的宴席。喝一碗土苗人家拦门酒,看土王歌舞宴鼓乐齐鸣,品尝土家米酒浑身清爽……带你体验土风苗韵,畅游最原始的湘西。(邓蓉)

凤凰拉毫营盘。

>>>附五月华夏湘西景群活动

活动一:

1、微博线上活动#我的最美母亲-晒照大赛#

2、线下活动:携爱出行,领取祈福牌,为爱祈福

520,携爱出游去告白,爱要大声说出来

爱在心中口难开?想爱却不敢表白?华夏恋爱档案及土味情话表白墙,我们为你营造最浪漫的氛围,将最深情的告白大声喊出来,让TA听见内心的声音!大分贝赢大礼!

活动时间:5月10日至12日

活动二:

1、恋爱档案&土味情话 表白墙

2、爱就大声说——分贝挑战游戏

活动时间:5月18日至20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1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