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春长沙县丨逛百联奥莱吃八百里海鲜,买买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石凌炜 2019-04-12 22: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新闻:

探春长沙县丨赏花、采茶、观虎……清明踏青不远行

探春长沙县丨寻找那些不朽的红色基因(图)

探春长沙县丨浸润非遗文化,品味雅韵星沙

探春长沙县|到金井镇,在绿色海洋里遇见最美春天

红网时刻记者 何超 整理报道

到八百里海鲜体验馆食波士顿龙虾,去百联奥特莱斯享购物折扣狂欢,黄花综合保税区买高端奢侈品享欧洲同价,汇聚时尚与美食的长沙县,不仅满足你挑剔的味蕾,还能尽情“剁手”买买买。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长沙县新潮且足够有诱惑力的必备购物打卡地,一起来逛逛吧!

百联奥特莱斯:折扣狂欢享不停

DSC00128.jpg

长沙百联奥特莱斯。

去长沙百联奥莱,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世界顶级大牌。2018年12月,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内,欧式购物小镇百联奥特莱斯开业迎客。这家以尾货、过季、下架商品为主打,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商业购物公园,开业至今人气旺盛。

这里,拥有ARMANI、ESCADA、CANALI、PRADA等国际名品和GAP、NIKE、ADIDAS 、GUESS、NAUTICA等流行品牌,以及KFC、必胜客、韩宫宴、食甘源等餐饮品牌入驻,你可在此享受国际化、多元化的购物休闲体验。

地址:地图导航至长沙百联奥特莱斯广场

黄花综合保税区:国际名品买买买

1555001488(1).jpg

黄花综合保税区。

作为长沙的临空港,黄花镇依靠紧邻机场的区位优势,简直成了购物的天堂。位于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内的免税世界名品展示中心,你可在此享受化妆品、箱包、酒类、母婴、腕表等购物体验。

33ff3262142ef9ce51cc73eae301cb3.jpg

高端奢侈品牌云集。

这里云集了世界各地的高端知名奢侈品牌:有如迪奥、兰蔻、雅诗兰黛等知名化妆品,也有OMEGA、Longines、Tissot等手表品牌,MK、Kate Spade等深受女士们喜爱的轻奢品牌,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红酒、洋酒、啤酒和深受妈妈们喜爱的奶粉等母婴用品等。更让你暗爽的,在这里,你能享受欧洲同价。

地址:地图导航至黄花综合保税区

电话:(0731)86393627

八百里海鲜:包机海鲜直达餐桌

店面环境2.png

八百里海鲜体验馆。

爱尔兰面包蟹、波士顿龙虾、俄罗斯帝王蟹、罗氏虾……这些以前望尘莫及的国际美食,在综保区八百里海鲜体验馆里就能吃到。八百里海鲜体验馆内,汇聚了来自世界多国产地的海鲜,通过包机直航迅速抵达餐桌,留住新鲜美味。你既可以现场加工,也能挑选购买带走,世界各地的美味呈现在你眼前。

地址:长沙县开元路八百里海鲜(卜蜂莲花店)

星级酒店:高端品质自在舒心

星沙华天大酒店。.jpg

星沙华天大酒店。

在长沙县逛累了、买爽了,你也该找一家舒适的星级酒店,好好休息放松一下了。长沙县星级酒店云集,明城国际、韦尔斯利、星沙华天、天成国际大酒店等星级酒店环境舒适,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7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