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黎圣母院火灾|携程紧急调整线路 玩乐门票无损退订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滕林林 编辑:石凌炜 2019-04-16 15: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1555398496.png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6:30,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发生了重大火灾。携程供图。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滕林林)法国巴黎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6点30分(北京时间16日凌晨12点半),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发生了重大火灾。经过400名消防员赶到现场抢救,最终成功控制火势,保住建筑结构。

事件发生后,携程旅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排查当地的团队、自由行游客。据携程巴黎领队反馈,火灾事发当天下午,携程私家团的一批游客安全离开圣母院。针对预订圣母院的自由行游客,携程全球玩乐平台第一时间联系了参加巴黎一日游的客人,主动告知了情况,并无损取消了订单。

目前巴黎圣母院已经紧急闭园,关于团队游览的行程调整,携程自营欧洲负责人邹雨表示,目前自营跟团游所有涉及巴黎圣母院的线路,将原来参观圣母院的行程改为参观同样有百年历史的圣心大教堂,这里以视角广阔,景色如画而著称。由于圣心教堂在蒙马特高地,游客爬山前往比较辛苦,携程安排了上山缆车。同时,为弥补游客不能参观圣母院的遗憾,携程团队中包含塞纳河游船项目,游客在船上可以远观巴黎圣母院。

事发后,携程玩乐平台上的“巴黎圣母院”景点,在页面上及时显示了“突遇大火,紧急闭园”等信息,建议游客不要前往景区周边,以免受到相关伤害。

携程景点门票数据显示,巴黎圣母院是法国排名前三的国人最爱景点。今年4月通过携程旅游平台报名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等产品前往法国的游客人数同比上升约50%。最受游客欢迎的前三大法国旅游城市依次为巴黎、尼斯和里昂。2019年4月,法国旅游的前十大客源地为上海、重庆、昆明、北京、济南、西安、成都、武汉、贵阳和广州。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滕林林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3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