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爆湖南!“泥爸爸”研学游持续走红 开启湖南研学新热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姚冶 2019-04-14 11: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石林·芙蓉镇度假区迎来众多学子。

充满仪式感的成童礼,让孩子对知识和天地有敬畏之心。

在自然中应变、经历、学习,尝试最好的户外教育。

红石林里科普探寻,寻找古生物化石。

徒步穿越芙蓉镇瀑布。

人间四月芳菲尽,“研学”春天始到来。4月10日,华夏生活“泥爸爸”品牌旗下两大研学基地——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的地质科普园、书堂山国学场景育学园迎来研学游新高潮,泥爸爸书堂山国学场景育学园门口排起了长龙,红石林·芙蓉镇度假区也迎来的众多学子。

关于研学游与泥爸爸

研学旅行是“旅游+”概念下的新模式,正是要让孩子们从书本总走出来,从教室中走出去,延续和发展了古代游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而华夏生活“泥爸爸”品牌的诞生,源自对教育之于生命的反思。凭借华夏集团20年教育积累,16年文旅沉淀,历经4年精心研发,秉承“悟天地人事,唤天性觉醒”的教育理念,融合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等先进教育模式,“泥爸爸”应运而生。

通过个性兴趣引导、场景浸润体验、游戏交互成长,让孩子在玩中学,乐中悟、趣中创,弥补应试教育中想象力、创造力,实践力的缺失,打造出场景化、体验化、课程化的户外课程体系。

最好的国学营地

在泥爸爸书堂山国学场景育学园,孩子们即可在翰墨学堂体验传统国学礼仪,感悟国学魅力,又能在六艺工坊里习造花笺纸、手工制墨,捏泥成形,激发创作能力,还能在非动力游乐场挥洒汗水,强健体魄,一起成长、欢笑、互助,愿华夏少年能大观气象、孕育智慧,在世界丛林里自在畅玩,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最棒的户外课堂

在红石林·芙蓉镇度假区,度酉水,观红石,游玩芙蓉镇。上一堂自然课:红石林酉水画廊游船戏猴、看风景、观植被、与动物亲密接触;上一堂地质课:穿越5亿年前海底世界——触摸地球的年轮;上一堂民俗课:芙蓉镇原生态土家民俗体验——感悟八百年土司文化。 在自然中应变、经历、学习,尝试最好的户外教育

“泥爸爸”品牌自创建至今,已经建成了地质科普园、农耕体验、国学场景育学园等研学实践教育园区,成为长沙市教育局第一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创建营地”;在潇湘晨报联合携程旅游共同举办的2018湖南旅游口碑榜中,书堂山国学小镇·泥爸爸场景育学园更是荣膺年度最受欢迎亲子研学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4/14/5318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