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赴刘少奇天华纪念馆调查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忠 编辑:石凌炜 2019-04-03 10: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党校第150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参观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和旧居。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杨文忠)4月1日,长沙市委党校第150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前往长沙县青山铺镇天华村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进行专题学习,近距离感受、体验刘少奇实事求是的精神和质朴为民的情怀。

1961年4月12日至30日,刘少奇同志来到长沙县广福公社天华大队进行为期18天的蹲点调查。在天华调查期间,他召开大队、生产队干部座谈会,在农村走村串户、访贫问苦,与农民促膝谈心,探得调整农村经济政策的第一手资料,果断作出解散公共食堂的决定,提出了农民兴家立业“十个一”的新农村建设思想。

学员们参观了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和旧居,听取刘少奇同志在湖南农村蹲点调查的故事,爬上陡峭的天华山,追忆刘少奇天华调查足迹,并围绕“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的学习感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忠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8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