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赴马来西亚推介世界遗产游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2019-04-01 17: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01172856.jpg

4月1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旅游市场拓展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的旅游胜地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旅游市场拓展座谈会,向马来西亚旅行商推广张家界享誉世界的旅游资源。

2012年以来,湖南张家界在马来西亚建立首个海外旅游推广中心,以此为平台在东南亚地区以“潘多拉太远,张家界很近”为主题打出《阿凡达》取景地的“招牌”吸引海外游客。近年来,进入张家界的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游客逐年增长。

张家界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运来介绍,张家界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的"张家界地貌"所在地,是全人类的宝贵财富,被称为“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地球的生命之花”,具有极高的美学价值、生态价值、旅游价值和科学价值。在这片神奇的山水间,蕴藏着杨家界、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黄龙洞、宝峰湖等众多精华旅游景区。同时,还有《魅力湘西》《烟雨张家界》《溪布老腔》等民俗文化演艺,是名副其实的自然风光、特色文化融合发展的旅游资源富集地。

座谈会上,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促销团展示了张家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交通设施、接待服务设施等,还就持续的形象推广、旅游包机、餐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副处长陈汉文说,随着张家界在马来西亚市场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更好马来西亚民众去中国旅游选择张家界。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秘书长刘伟康希望,两地要尽快建立旅游直航,保持稳定的市场扶持政策,加大推广力度,以此吸引越来越多的马来西亚及周边游客前往张家界旅游观光。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2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