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子招募令!跟红网一起探秘全新湖南省地质博物馆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邓蓉 陈敏捷 编辑:石凌炜 2019-03-29 16: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提质升级后的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将全新开放。

精美的石膏晶洞。

你知道“七尺男儿”究竟是多高吗?测绘地理信息厅里给你答案。

去生命演化厅,和1亿年前的恐龙来一次亲密互动。

1:1真实复原的恐龙世界展区,宛如置身真实的恐龙世界。

矿物宝石厅内,湖南省地质博物馆首件原创珠宝设计展品——《绽放》。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何超 邓蓉 摄影 陈敏捷)你知道浩瀚无垠的宇宙有多壮观吗?想欣赏精美绝伦的矿物宝石吗?与1亿年前的恐龙来一次亲密互动怎么样?阔别16个月,湖南省地质博物馆4月20日将全新绽放,现邀请10对亲子家庭,跟红网一起提前探秘。

4月13日,红网旅游联合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推出“探秘省地博”活动。现在招募10组亲子家庭作为省地质博物馆全新升级后的首批幸运游客,带着好奇的眼睛,一起探寻地质世界的神奇奥秘。

升级后,会有哪些惊喜呢?提质后的省地质博物馆分为地球奥秘厅、地质矿产厅、地质环境厅、生命演化厅、矿物宝石厅、测绘地理信息厅等六大展厅。这些神秘的展厅里,藏着有趣的科学体验。

流光溢彩的地球奥秘厅里,从古至今,从宏观到微观,处处流露着宇宙世界的震撼与美丽。你了解我们居住的蓝色星球吗?湖南的地质构成是怎样的?显微镜下的岩石有多漂亮?地球奥秘厅里,引人无限遐想。

富饶的湖南,是啥“家庭”?反正“家里有矿”。作为“有色金属之乡”“非金属之乡”,地质矿产厅里,陈列着湖南境内千奇百怪的矿石,你可在此一窥湖南丰富的矿产资源。

惊险的泥石流、滑坡场景体验,形象逼真的三大地貌景观模型演示……地质环境厅里,山明水秀、风光如画的湖南美景跃然而生,生动展现湖南优美的生态环境。

想与镇馆之宝——“无牙芙蓉龙”来一次“对话”吗?生命演化厅里,雷克斯暴龙、三角龙、诺氏风神翼龙等世界各地恐龙骨骼化石模型令人叹为观止!还有1:1真实复原的恐龙世界展区,“动”起来的恐龙宛如置身真实的恐龙世界。

神秘的矿物宝石厅,透明的玻璃框里,诸多五彩斑斓、晶莹剔透的宝石夺目耀眼,散发着迷人的气质。这里不仅有巧夺天工的矿物宝石,还有大师精心雕琢的艺术精品,赏心悦目,沉浸其中让人无法自拔。

你知道“七尺男儿”究竟是多高吗?在测绘地理信息厅里,给你解答。从古代“以一管窥全天”的浑仪、“行一里路,敲一下鼓”的记里鼓车,到现在的GPS、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你可在这里感知科技的力量。

>>>探秘省地博活动须知

一、探馆时间

2019年4月13日9:00-11:30

二、探馆地点

湖南省地质博物馆

三、招募对象

10组亲子家庭(一大一小)

四、报名方式

关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微信公众,在推文:亲子招募令|家里有矿? 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啥矿都有!留言报名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邓蓉 陈敏捷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7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