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童牧谷”成踏春热门地 开园至今迎客超40万人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林凤 刘石江 编辑:晓柒 2019-03-18 09: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眼下正值踏青春游的好时节,宁乡“童牧谷”景区游客纷至沓来。

游客在园区游玩。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林凤 刘石江)眼下正值踏青春游的好时节。近日,笔者在位于宁乡市历经铺街道的“童牧谷”景区看到,这里人头攒动,不少游客纷纷相约来到这里游玩。

  “童牧谷”是历经铺街道倾心打造的以集体经济为主要模式的乡村振兴战略项目,于2018年4月2日开园迎客,主要以街道引导支持、社区主体建设、合作社经营管理、群众共同参与的模式进行规划建设和运营。

  “童牧谷”位于历经铺街道南太湖社区十二组,规划建设面积为3.5平方公里,以旅游、休闲、健身为主题。景点东临208省道,距319国道仅3公里,距岳宁大道入口仅500米。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童牧谷”自开园以来,共接待游客超40万人次,集体经济收入达50万元以上,44户304名村民受益,其中,贫困户平均年增收约3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林凤 刘石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3/18/48286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