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扩展国际市场 大美湖南亮相莫斯科国际旅交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叶小玲 编辑:晓柒 2019-03-14 09: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9日-11日,湖南代表团亮相第十四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

2.jpg

湖南展台吸引众多俄罗斯客商和媒体的关注。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叶小玲)3月9日-11日,第十四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作为全国六个参展省份之一,湖南省文旅厅及来自张家界市、益阳市的旅游企业亮相中国展区,吸引了众多观展者。

  该展会是由俄罗斯联邦政府、文化部、旅游署等部门共同主办的大型国际综合性旅游展。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赴中国旅游的俄罗斯游客数量达到197.75万人次,同比增长1.4%,而中国游客首站出境赴俄人数达到184.74万人次,同比增长21.1%。中国已经成为俄罗斯外国游客第一大来源国。

  湖南省文化旅游厅副厅长王超祥率湖南代表团参加此次展会。除湖南省外,在中国展区,上海、重庆、海南、江苏、贵州等省市的旅游部门和旅行社代表也参加了展会。各参展商以“美丽中国”为主题,结合自身特点,面向俄罗斯市场推出了滨海度假游、乡村古镇游、茶文化游和中医保健游等特色旅游产品,积极吸引俄罗斯客商和游客的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叶小玲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3/14/48285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