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美!张家界天门山迎新春首场雾凇云海奇景(图)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9-02-11 16: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被积雪装扮的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图均由 刘金文 摄影

被积雪装扮的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被积雪装扮的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游客在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观雾凇奇景。

11日虽然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但错峰出游的游客依然很多.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受冷空气影响,今日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迎来新春首场降雪,景区内瑞雪、雾凇、云海三种美景同时呈现,美不胜收,吸引中外游客流连忘返。

  降雪过后,被积雪装扮的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山峰仿佛披上了一身洁白的云衣,古树苍松被冰雪包裹,漫山遍野的树枝挂满了玲珑剔透的冰晶,一束束灌木枝条、一棵棵高大的树木也被厚厚的积雪压弯了枝头,形成造型各异的大面积雾凇、雪淞景观,琼枝玉叶美不胜收。赏雪的游客乐在其中,赏景拍照使景区成了一个热闹的冰雪乐园。

  据景区统计,春节假期正月初一至初六,天门山景区接待游客超过10万人次。今日虽然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但错峰出游的游客依然很多,景区接待游客达1.5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2/11/48246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