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张家界:外国友人的中国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9-02-01 14: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1日,在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镜立方山居民宿,DANIEL SANDY(左)和妻子LUCIE CATHERINE一起挂灯笼。

夫妇一起贴春联。

共庆生日。

YLUCIE CATHERINE为DANIEL SAND(右)戴上寿星帽。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1月31日,在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镜立方山居民宿,来自英国的游客DANIEL SANDY在妻子LUCIE CATHERINE陪伴下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

  当日,镜立方山居民宿的工作人员在为他们办理入住登记时,从护照上看到1月31日正好DANIEL SANDY32岁生日,于是精心为他安排了迎新年挂灯笼、贴春联民俗体验活动和篝火生日Party。DANIEL SANDY说:“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过生日,像家一样的感觉,非常温馨和惊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2/01/48216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