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悬崖逃脱! 平江石牛寨春节上演大型实景魔术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丹 编辑:何超 2019-01-28 18: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5日至2月15日,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将上演大型实景魔术表演。图为平江石牛寨景区。

活动将展现飞跃玻璃桥、悬崖逃脱的奇妙魔术。

景区镂空步道项目。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邓丽丹)红网获悉,2月5日-2月15日(大年初一至初十),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将上演大型实景魔术表演。届时,景区将以百里丹霞、高山峡谷为背景,展现飞跃玻璃桥、悬崖逃脱的奇妙魔术。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表演已筹备两个月有余,届时魔术师将被装进悬于高空的铁箱内,从玻璃桥一端“飞”向另一端,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石牛寨景区,现为国家级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湘、鄂、赣边界的湖南省平江县石牛寨镇境内,以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地貌著称。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丹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28/48192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