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旅游推介会长沙举行 12大主题活动邀你过中国年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9-01-11 17: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1日,己亥年2019“西安年·最中国”旅游主题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龙腾)今日上午,由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己亥年2019“西安年·最中国”旅游主题推介会在长沙举行,诚邀星城市民到西安感受传统中国年,体验当地历史文化。

  2019“西安年·最中国”新年系列活动于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3月6日期间举行,突出西安“标志性、国际范、地方味、科技风”等元素,全面展示西安优秀传统文化和最具魅力的城市形象。

  本次“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围绕最中国、最炫丽、最年味、最吉祥等十大板块,策划推出251项特色活动。同时,举办十二大主题41项分会场活动,包含以“礼仪之邦”——周礼体验、西安年与中国传统文化研讨会为核心的文化大寻根活动;以元日新春大拜年、锣鼓秧歌闹新春为核心的新春大拜年活动等,及全球(网络)大营销活动、唐街大开市活动和208项“西安年·最中国”主题活动。

  西安,历经周秦汉唐几千年文明传承,不仅是中华文化的摇篮、中国年史有明载的起源地,还蕴含着丰富的民俗文化、节庆文化,最能体现出中国春节文化特色。推介会上,西安市旅发委,西咸新区、曲江新区、莲湖区,西安旅游集团结合2019年春节期间特色节事活动作了推介,向长沙市民发出诚挚的邀请,来“西安过中国年”,感受“最正宗、最有味、最科技、最时尚”的盛世新春盛景。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1/48095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