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乐游天下(怀化)旅游联盟峰会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何超 2019-01-07 17: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2019乐游天下(怀化)旅游联盟峰会在怀化维也纳国际酒店举行。

会上,对2018年度优秀旅游供应商单位进行了颁奖。

  红网时刻1月7日讯(记者 谭辉)为期两天的“2019乐游天下(怀化)旅游联盟战略合作伙伴交流峰会”今日落幕,全国各地40多家旅游供应商以及怀化本土旅行社近100人参会。

  乐游天下(怀化)旅游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于2013年,联盟旨在联合全国各地优秀旅游供应商抱团闯市场,共同应对瞬息万变的旅游业发展变化,为怀化的旅游企业共同协作出谋划策,提供行业宣传共享平台。

  会上,前联盟主席、怀化新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平作2018年联盟工作总结发言。现任联盟主席、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怀化分公司总经理张小苏对2019年度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认为,怀化各旅行社门店应密切开展与旅游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在共同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产品的同时,注重规范经营行为,合理规避风险。

  会上,对2018年度优秀旅游供应商单位进行了颁奖,旅游供应商代表对旅游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07/4807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