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瑞翔冰雪世界到艾瑞克冰雪乐园 且看“浏阳范”的体育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摇曳 2018-12-21 13: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人熟知的浏阳瑞雪冰雪世界更名为“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12月27日将全新升级开放。

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由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正式托管运营。

  红网时刻记者 何超 长沙报道

  南方人对雪有种特别的感情。这里没有一望无际的林海雪原,几乎难见东北专属的鹅毛大雪。但滑雪的刺激、堆雪人的乐趣等,早已不分南北、气候、时段地在人们心中埋下了种子,不断滋生发芽。在雪中嬉戏,逐渐成了人们冬天最美好的向往。

  在湖南,哪里还能与冰雪亲密接触?当然是滑雪场。浏阳沙市赤马湖休闲体育小镇,湖南首家室内滑雪场——瑞雪冰雪世界满足了湖南人玩雪的热情。如今,这家滑雪场在12月27日将全新升级,更名为“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带来丰富多彩的玩雪戏冰新体验。

  从瑞翔到艾瑞克:打造冰雪乐园是不变使命

  瑞翔冰雪世界,曾作为湖南省首家室内滑雪馆,是一座以室内滑雪滑冰运动为特色,集娱乐、会议和拓展培训为一体的主题冰雪乐园,成为众多滑雪爱好者首选之地。

  目前,瑞翔冰雪世界由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正式托管运营,正式更名为“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并将授牌为“北体集团冰雪训练管理培训中心”,以全新形象面向广大冰雪爱好者,助力冬奥盛会。

滑雪发烧友不用去东北,即可体验到驰骋雪地的快意。

  全新升级开放之后将带来怎样的变化?坚持打造国内顶级互动娱乐型冰雪乐园是其目标。记者获悉,乐园200m滑雪道是中南地区最长室内滑雪道,常年积雪厚度超过0.5 米,有国家级专业滑雪教练贴身指导。其中高级道平均坡度13%,系国内标准的专业滑雪道,因考虑游客安全因素,已经临时关闭了3年,这次将重新面向专业滑雪爱好者、滑雪俱乐部VIP会员正式开放,滑雪发烧友不用去东北,即可体验到驰骋雪地的快意。

  全新打造1000平方米萌宠亲子乐园,新增冰场400平方米,滑雪之余,在晶莹光洁的冰面上,来一段优美的华尔兹,也可以坐上冰上碰碰车、滑冰车等,来一次极地的速度与冲撞。此次乐园特邀非物质文化遗产《幻境极光》冰上杂技秀团队,带来国内最新奇的冰上演出。还引入可爱的艾瑞克IP,为孩子们打造了专属的戏雪乐园,引进了雪地自行车、雪地滑圈、雪地海豚车、雪地车、挖雪、运雪、雪地寻宝等众多戏雪娱乐项目,让他们在冰雪的童话世界中尽情嬉戏。

乐园引进了众多戏雪娱乐项目,让你在冰雪的童话世界中尽情嬉戏。

  更令人惊喜的是,元旦新年,奇幻的飘雪之旅冷艳开放。-3℃的冰雪世界,漫天飞舞的雪花随音乐从天而降,整个冰雪乐园变成一个梦幻浪漫的童话世界。

  除了玩乐,乐园还用美食“浏”住你的胃。在经过冰雪运动大量体力消耗之后,艾瑞克浏阳美食餐厅内,给你备好了一碗热腾腾的蒸菜,一锅温暖的雪地火锅——“浏阳黑山羊炖粉皮”,还有烤全羊、咖啡、姜茶等美食不胜枚举,让浏阳美味与冰雪碰撞出耀眼火花。

  从弹丸小镇到闻名全国:一湖清水流淌体育基因

  2017年8月,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单位公布,长沙市浏阳市沙市镇湖湘第一休闲体育小镇入选。是怎样的天分和努力让沙市从湖南1500多个小镇中脱颖而出,闻名全国?

浏阳赤马湖,风光无限好。

  不可否认的是,凭借风光迤逦的赤马湖的优势,小镇以此为切口拉开了水上运动的序幕。全国第五届城市运动会水上项目、赤马湖国际滑水公开赛、赤马湖龙舟大赛等赛事应接不暇,为体育小镇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18年6月,长沙(浏阳)首届“乐动沙市”体育旅游节在赤马湖举行。邓霞林/摄

  一湖清水孕育出强大的体育基因,让体育运动的范畴不断延伸扩大。长沙(浏阳)首届“乐动沙市”体育旅游节打造“全民健身”的概念,举办赤马湖环湖自行车赛;举办运动休闲帐篷节、湘赣边“乐动沙市”拳王争霸公开赛等精彩体育赛事,建设“湖湘第一休闲体育小镇”。

  而同样作为这个休闲体育小镇不可或缺的冰雪项目,在经历多年的市场积淀后,以崭新的面貌主动迎接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势必会激发出小镇更大的能量,奉献一场极具“浏阳范”的体育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21/4798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