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旅游签证简化政策明年1月4日实施 大学生赴日更便捷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2018-12-19 18: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何超)红网记者从携程获悉,日本2019年1月4日起开始实行签证放宽新政策,三年多次日签材料将简化,国内所有本科高校也将实施简化申请手续,放宽力度惠及多数中国游客和大学生。

  一是近3年内以个人旅游签证赴日两次以上的中国游客,今后申请多次往返签证时无需提交经济证明类材料。二是此前针对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75所)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三年以内的往届生,在申请单次签证时,实施简化申请手续。此次将对象高校扩大到1243所高校,这也涵盖了中国国内拥有普通本科的所有大学。

  对于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负责人黄卿表示,日本对三年多次签证以及对中国大学生简化材料,能更大化地刺激新年、春节这一时间段赴日出游群体。今年元旦赴日游的办签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1%,由于新政的实施,预计春节时期的签证订单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两项简化材料政策的实施对计划新年出行的签证、旅游团以及航空、酒店等市场都是重大利好。

  携程数据显示,今年日本继续蝉联游客人数、消费额双料冠军,全年赴日的中国游客有望超过800万人次。根据携程线上及门店的出境跟团游、自由行预定数据,春节热度最高的目的地有日本、泰国、中国香港、新加坡、法意瑞、越南、美国、土耳其、英国、澳新、马代,其中日本排在第一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19/4796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