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湘共商客源互送 2019年湖南预计组团40万人入宁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吴新干 编辑:何超 2018-12-06 13: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宁湘两省区互送客源座谈会在宁夏召开。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吴新干)12月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宁湘两省区互送客源座谈会,宁夏湖南两省旅游协会负责人及旅行社代表就互送客源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座谈会上,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龚铁军表示,此次湖南省旅行社一行来宁,将加速推动宁湘旅游合作,希望此行的交流能够落到实处,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两省旅行社协会负责人分别也就各自省区的旅游资源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做简要介绍,双方在互相输送客源,创新产品,创新服务,提高宁夏旅游知名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座谈会上,宁夏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湖南旅行社协会及两省旅行社企业还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2019年,预计湖南省旅行社组织赴宁夏游客将达到40万人次,宁夏输送至湖南的游客也将达到10万人次。

  近年来,宁湘两地文化和旅游合作持续推进。2018年6月,宁夏赴湖南长沙开展“湘约宁夏”推广周活动,并签订了《湖南省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合作协议》,就建立旅游交流联动会商机制、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合作、促进旅游企业合作、加强旅游人才培训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吴新干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06/47886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