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冬,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迎湖南首场雾凇(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8-11-07 16: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天门山迎来今年首场雾凇。王文/摄

漫山遍野的雾凇景观。王文/摄

王振杰/摄

天门山上的雾凇。

天门山现雾凇景观。

雾凇美景让游客惊喜不已。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受冷空气影响,近三天湖南张家界出现大幅降温降雨天气。今晨,海拔1500余米的张家界天门山山顶气温已低至0℃左右,伴随着雨水和大风,出现漫山遍野的雾凇景观,迎来立冬的首场雾凇,比去年提前了13天。

  行走在峭壁栈道上,雾凇犹如“琼枝玉叶”一树树的从头顶掠过,或是一枝枝的延伸到手边,游客们欣喜不已。

  因为山上气温低导致山顶部分游道出现轻微的结冰现象,目前,景区已增加游道巡线安保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安全巡逻,确保游客游览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07/4768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