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驾雪峰山丨旅游大咖相遇“甜甜的怀化”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晓柒 2018-10-30 11: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辰溪大酉书院前,达人合影留念。怀化市委网宣办供图

怀化市汽车行业协会组织了多个汽车品牌为踩线活动提供了车辆支持。图/谭辉

美景不胜收,处处皆惊喜。达人们拿起相机,记录瞬间。怀化市委网宣办供图

进瑶寨,喝拦门酒是第一关。图/王刚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张金东)秋至满山皆秀色。10月25日-30日,“自驾雪峰山”怀化市文化旅游达人踩线活动在怀化市举行。10月,怀化迎来了最美的季节,也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大咖。

  此次踩线团队包括摄影旅行家、美食达人、直播红人等,他们通过脚步丈量,用心走读,品位大湘西的瑰丽风采。

  踩线首站是鹤城区九丰现代农博园。一人多高的蛇瓜,重达200多斤的南瓜,帷幔似的锦屏藤,给达人们带来了别样的观光体验。

  接下来几天,踩线团陆续陆续体验了鹤城山下花海,芷江抗日受降地,新晃龙溪古镇,溆浦枫香瑶寨……科技感十足的现代农业,错落层叠的梯田,原始古朴的古镇,神秘的瑶寨风情,灿烂的花瑶文化,辣劲十足的湘菜,让达人流连忘返,忍不住举起相机,升起无人机,记录下美妙的瞬间。

  “胖丁走天涯”是一位来自山东青岛的旅游直播达人,坐拥近百万粉丝的她,一路拍一路播。她表示,怀化的美食给她留下深刻印象,以前不怎么吃辣椒的她此次完全被这里的美食折服。

  来自河北秦皇岛的资深摄影师王刚,以每天平均6条的频率更新游记。他坦言,怀化的自然美景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怀化人民的热情直爽则让他深深触动。

  达人们表示,短短几天行程,他们充分领略了怀化的独特魅力,绝美的自然景观,深厚的人文底蕴,完全超越了之前的期待,怀化的美确实与众不同,今后将努力让更多粉丝认识怀化,了解怀化,向往怀化。

  截至30日,微博“嗨,这里是怀化”的主题帖已引发近200万读者关注。

  怀化市旅外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怀化交通便利,旅游构架已经成型,正在蓄势发力,期待着通过此次达人踩线活动,将“甜甜的怀化”旅游品牌,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怀化市汽车协会受邀全程参与并提供了动力支持。怀化三阳凯翼、怀化宝顺江铃、怀化弘铃江西五十铃、怀化永华哈弗、怀化湘驰一汽森雅、怀化德润广汽菲克等多家汽车品牌提供了优质汽车产品,在崎岖蜿蜒的山路上一路驰骋,尽情施展,赢得了旅游达人的一致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30/4762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