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泥爸爸”打造研学标杆 2000余名学生望城体验国学农耕

来源:红网 作者:贺鹏 编辑:何超 2018-10-24 18: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至23日,湖南广益实验中学的2000多名师生在望城泥爸爸场景育学园里习国学礼仪、参与农耕体验稻作文化。

习“成童礼”。

体验手作。

下到田地,体验稻作文化。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贺鹏)10月22日-23日,来自湖南广益实验中学的2000多名师生在望城泥爸爸场景育学园里,参与“文墨书香润学子、田园耕读少年强”国学农耕成长主题研学行活动,习国学礼仪、参与农耕体验稻作文化。

  在泥爸爸书堂山国学场景育学园,2000多名师生进行一系列深度国学课程体验,习“成童礼”,感悟国学文化。在“泥爸爸“六艺工坊民俗传统文化课程中,学子们制作泥塑及木工,激发创造力提升个人传统文化素养。

  在泥爸爸靖港农耕场景育学园,学子们认识农耕用具,拿上镰刀收割稻谷,亲近自然感受稻作文化,领悟“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体验妙趣手工“擂茶DIY”课程,感受动手的乐趣;“篝火荧光PARTY”,跳脱的传统课堂,紧张学习的同时,享受自然野趣。

来源:红网

作者:贺鹏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24/47583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