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约多彩贵州丨40余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贵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10-23 12: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多彩贵州·浪漫秋冬”2018全国网络媒体贵州行大型采风活动在贵阳孔学堂景区启动。卢勇/摄

40余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以及微博大V、旅游达人等走进贵阳。

秋到贵阳。李浔/摄

天河潭景区的音乐喷泉。 卢勇/摄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戴科)今日,“多彩贵州·浪漫秋冬”2018全国网络媒体贵州行大型采风活动在贵阳孔学堂景区启动。40余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以及微博大V、旅游达人等将走进贵阳花溪区、安顺西秀区、六盘水盘州市的10余个景区,共同探秘贵州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体验秋冬季旅游创新产品。

  今年1-8月,贵州省接待国内外游客6.84亿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818.9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2.64%、37.31%。启动仪式上,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表示,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让贵州“四季皆宜游”。春赏花,看百里杜鹃花团锦簇;夏避暑,享贵阳23℃的清凉;秋风情,赏妥乐古银杏遍地金黄;冬康养,泡石阡温泉暖身暖心。多彩贵州,是避暑度假、休闲养生的绝佳去处,是远离喧嚣、静心享悠的世外桃源。

  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冲表示,“互联网+旅游”已成为旅游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着力点。数据显示,国内90%的出游旅客通过网络和手机客户端进行相关数据搜索,50%以上的游客通过在线及手机客户端正式预订旅游产品,“‘互联网+旅游’的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如今,虽已进入传统意义上的旅游淡季,但贵阳花溪湿地公园层林尽染,黄金大道也已遍地金黄;安顺山里江南雾雨蒙蒙似桃源,龙宫溶洞依旧温润舒适;六盘水盘州草原辽远广阔见牛羊,妥乐古银杏遍洒成金……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季,贵州旅游依旧“热火朝天”。惊险刺激的滑雪运动,康体养生的温泉度假,抑或是悠闲安逸的徒步旅行,都能让人感受到贵州无限的风光与魅力。

  10月22日至26日,全国网络媒体团将实地采风贵阳花溪公园、青岩古镇、天河潭,安顺龙宫、旧州古镇、云峰屯堡、山里江南,盘州乌蒙大草原、妥乐、大洞竹海、胜境温泉等秋冬季旅游热门景点;通过网络直播、图文报道、视频拍摄等形式,传播多彩贵州的无限魅力。

  本次活动由多彩贵州网主办,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冠名。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安顺市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盘州市旅游局协办,GoFun首汽共享汽车提供自驾用车支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23/47571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