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古城选拔旅游形象代言人 四大板块展现多样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10-11 11: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6日晚,零陵古城旅游形象代言选拔诗文专场上,选手正在进行“飞花令”赛事环节。

10月7日晚,灵秀专场的参赛选手在进行才艺表演。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龙腾)10月1日起,有着2000多年的历史底蕴的湘南明珠——零陵古城开启了2018年零陵古城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分别从“古城芳华 诗文之地”“古城芳华 钟灵毓秀”“古城芳华 匠心传承”“古城芳华 汇商通衢”四个板块来选择“诗文大使”“灵秀大使”“匠心大使”“商贾大使”,组成零陵古城的旅游形象代言团。

  自线上海选通道正式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共有近500人参与了线上海选,线上投票数达到近百万次。10月6日、7日晚,零陵古城举办了诗文专场和灵秀专场的复赛,分别评出了两个板块的前三甲选手。后续的匠心大使、商贾大使的复赛评选专场将于10月12日、13日陆续上演,最终决赛时间为10月20日。

  本次所有入围选手选手获得了2万元的梦想基金,而突围成功的前三甲都得到5万元梦想基金,并获得勇夺10万大奖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11/47475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