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严查景区“公款旅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刘觅 吴曙光 编辑:晓柒 2018-10-10 10: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9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刘觅 吴曙光)“十一”黄金周期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各大景区进行专项督查,严查公款旅游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不正之风。

  根据相关规定,任何车辆在没有公务接待函或景区通行证的情况下禁止进入景区。10月1日至7日,督查人员深入各景区门票站,认真查看车辆进出登记情况,详细了解每台车辆的进出缘由,检查进出车辆是否持有公务接待函,坚决杜绝景区门票站和其他单位私放车辆或人员进入景区。

  同时,该区纪委监委督查人员还通过实地检查、询问了解、调阅账目及发票存根等方式,检查是否存在公款消费、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据统计,黄金周期间,该区纪委监委共下发通报7期,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对属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刘觅 吴曙光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