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周| 张家界武陵源:索道工夜间高空巡检(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姚冶 编辑:摇曳 2018-10-06 13: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4日晚,黄石寨索道进行例行巡检。

索道工进行巡检。

  红网时刻10月5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记者 姚冶)10月4日,国庆黄金周第四天,晚7时许,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黄石寨索道安全完成一天的紧张运行后,开始进行检修。

  由于是国庆假期,游客量大,停机时间相比以前晚了一个多小时。为确保第二天索道正常运行,索道工只能伴着夜色乘坐检修车爬上高空索道支架对缆绳、轮组等主要运行设施进行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国庆长假期间,正是有他们这样一群人的默默坚守,游客的安全才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这是摄影师跟随索道工拍摄的一组夜色中高空作业的镜头。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06/4743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