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 “杨开慧精神”走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曹焕 代烺 编辑:摇曳 2018-09-30 14: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杨开慧纪念馆工作人员走进长沙市仰天湖小学,为同学们讲述了杨开慧的故事。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曹焕 代烺)9月27日,长沙市仰天湖小学的学生们迎来了几位特别的老师,来自杨开慧纪念馆的工作人员们身着民国学生装,为同学们讲述了杨开慧的故事。

  活动中,杨开慧纪念馆讲解员们给孩子们介绍了杨开慧的生平,播放了《杨开慧英勇就义的故事》视频,并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开慧烈士的故事。

  今年开学季,以杨开慧、杨开明、杨展、毛岸英等革命烈士及缪伯英等优秀党员的故事为主题,杨开慧纪念馆先后到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长沙县开慧小学、长沙市仰天湖小学、长沙市稻田特立中学等学校开展“杨开慧精神进校园”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曹焕 代烺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30/4742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