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黄桑生态旅游景区推进“创4A景区”工作 年底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斌 戴科 编辑:晓柒 2018-09-21 10: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绥宁县人民政府县长罗玉梅一行深入黄桑生态旅游景区,指导景区“创4A”工作,并召开了景区运营工作动员暨4A创建工作调度会。图为会议现场。

罗玉梅一行走进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工地。

上堡古村寨。聂德荣 摄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斌 记者 戴科)秋日的黄桑,天青水碧,层林尽染。9月20日上午,绥宁县人民政府县长罗玉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艳,县政协副主席杨先光,黄桑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处长陆雄峰一行深入黄桑生态旅游景区,实地察看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指导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

  罗玉梅一行首先来到曲幽谷景区,如今,曲幽谷至六鹅洞瀑布一期改造工程已经完成,游步道和护栏焕然一新,民俗色彩随处可见,停车场规划合理,生态元素尽收眼底,一排排建筑古色古香,警务室和医务室宽敞明亮。罗玉梅强调,要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做好人文景观文章,一切要以游客为中心,尽心尽力服好务,做到安全、卫生、高效建设和运营,“让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景区游客中心主体工程全部完成、管理中心将完成主体建设,生态停车场完成管网铺设和基础压实,道路成形、六鹅洞——曲幽谷一期改造工程完成、智慧旅游完成采购,部分设施完成安装……当日上午还召开了景区运营工作动员暨4A创建工作调度会,会上通报了安全管理、打违治违、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景区广告、交通、卫生保洁设施、管线入地杆线迁移、通讯信号覆盖、设置治安岗亭、专家指导、宣传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预计景区将在十月底完成基础建设,年底申报国家4A级景区”。

  罗玉梅会上指出,旅游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十分明显,要进一步抓好绥宁县旅游产业,抢抓机遇,把旅游业发展壮大。当前绥宁县交通优势、环境优势逐步体现,要把坝那部落、上堡古国这些具有唯一性、民族性和世界化的民族文化瑰宝加以保护、开发和利用。在景区“创4A”工作上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根据时间节点要求加强项目推进的力度,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并切实做到优化环境,确保景区正常运营和景区老百姓的合法利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斌 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21/4735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