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枫林花海16日重新开园 1个月内可薅免费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姚冶 编辑:晓柒 2018-09-11 11: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即将重新开园的枫林花海景区。李健 摄

景区内的彩虹滑道滑草场。鄢光辉 摄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琳 记者 姚冶)红网今日获悉,9月16日,提质升级后的常德市桃源县枫林花海即将再次开放。开园1个月内,景区将实施多种优惠门票政策,“薅”个免费门票并非难事。

  在此次重新开放的枫林花海中,包括紫薇园、月季园、樱花园、梅园、杜鹃园、海棠园、枫叶大道、银杏大道、七彩花田等各类花卉植物园将与游客们见面。初秋,虽然还未到百花齐放的季节,但置身花海迷宫将另有一番趣味。

  布满网红摇摆桥、跳跃浮萍、水上漂、栈道桥、梅花桩+吊桩等游玩设施的“水岸戏水”区,种植了多种蔬果的亲子菜园,设有彩虹滑道滑草场、滑锁道、吊桥、秋千的轮胎乐园……再加上开园季的“花海摇啊桥”比赛,这里将成为最欢乐的亲子互动场所。

  另外,在开园季上,桃源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板龙灯将亮相。板龙灯是桃源县的地方传统民俗活动,用竹骨彩纸扎成龙头龙尾,龙身则由数十块或数百块木板连缀而成(即灯板),龙身内点蜡烛。逢年过节,板龙灯往往穿行于村镇小道,灯光映天,如巨龙游走,引来万人空巷。

  免票大法:

  景区门票为30元/人,灯光艺术节期间入园时间为8:00-16:00。

  9月16日至12月31日增设的炫彩灯光秀门票为48元/人,观赏时间为17:00-22:00。

  见面政策:

  1、维回新村村民免票(先到售票窗口领取免费票,入园时凭身份证与免费票入园);

  2、9月16日-10月16日,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免票(先到售票窗口领取免费票,入园时凭证与免费票入园);

  3、9月16日-10月16日,微信、抖音积赞28个免票一张(每日各限200名);

  4、9月16日-10月16日,凡自驾游客成功购买两张及以上正价门票,凭行驶证和驾驶证,每车即可返现18元(每日限量50名);

  5、9月16日-10月16日,名字有“枫、花”的游客免票(售票窗口凭身份证领取免费票,凭证与免费票入园)。

  自驾路线:

  枫林花海地处常德市西南部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维回新村,长沙出发的玩家,自长沙西高速口进长张高速,常德西下走S226常桃路常德方向15公里即可到达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11/47271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