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16家单位入选“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网络票选十佳

来源:荆楚网 编辑:摇曳 2018-08-08 14: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宜昌清江画廊——“中国十佳避暑景区”网投第十)

  利川市与黄陂区分别为本次网投“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票选名单的第八名和第十名;咸丰坪坝营、天堂寨和清江画廊分别为“中国十佳避暑景区”第四名、第七名和第十名;朝天吼漂流与九畹溪漂流票选进入“中国十佳漂流景区”前三,分别位居第二、三名,横鼎漂流与随州西游记漂流也排在第九、十名;松滋洈水汽车露营地与九宫山公园分别入选“避暑十佳露营地”第七名与第十名。

(咸丰坪坝营——“中国十佳避暑景区”网投第四)

  在单项奖的投票评选中,钟祥马厩酒店在“避暑网红民宿”中排名第五;巴东野三关镇、松滋洈水镇与随州市长岗镇在“避暑康养小镇(乡村)”中分别排名第三、四、十名;悦兮半岛水上乐园位列“避暑十佳亲水乐园”第二名,孝感应城汤池水上乐园排名第九。

(九宫山星光公园——“避暑十佳露营地”网投第十)

  网络投票环节于7月16日开始,30日下午5:00结束,为期15天,期间吸引了无数网友参与,其中仅“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一项的访问量便达到了18330469人/次,累计投票量为864508票。本次网投结果在全部评比中占30%,其余分数由大数据分析和评委会评审构成,分别占40%和30%。其中,大数据部分由全国11家省级媒体大数据舆情研究中心提供,评委会由资深旅游主编、行业专家等组成,根据评委会参考标准为参选景区评分。三项成绩按比例计算后形成本次“口碑榜”评选的最终结果。

  (松滋洈水汽车露营地——“避暑十佳露营地”网投第七)

  本次活动评选奖项有“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中国十佳避暑景区”、“中国十佳漂流景区”、“避暑十佳露营地”、“避暑网红民宿”、“避暑康养小镇(乡村)”、“避暑十佳亲水乐园”和“避暑康养度假村”。“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将于8月中上旬公布获奖名单,对荣获十佳的城市(县、区)、景区和单项奖单位颁发奖牌,届时也将公布中国十佳避暑大数据报告并对获奖单位进行统一公示和宣传报道。

(横鼎漂流——“中国十佳漂流景区”网投第九)

来源:荆楚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