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万火急送清凉 凉城利川十万张旅游年卡免费送十城

来源:荆楚网 作者:白云 编辑:摇曳 2018-08-08 12: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荆楚网消息(记者白云)“妹娃要过河,是哪个来推我?”“我就来推你嘛!”8月6日,湖北省利川市在杭州召开旅游推介会,并向全国宣布:夏日酷暑难耐,全国各大火炉城市持续高温预警,“中国凉爽之城”利川特紧急启动全国“十万火急送清凉”活动。针对武汉、杭州、重庆等全国十座城市,免费赠送总价值超过4300万元的十万张利川旅游年卡清凉大礼包。

 

湖北利川"十万火急送清凉"活动启动

  据悉,利川市旅游委当日与支付宝、湖北楚游通公司签订“互联网+旅游”合作协议,打通支付宝线上旅游年卡销售渠道,持年卡可在一年内无限次畅游腾龙洞、龙船水乡、大水井、玉龙洞、朝阳洞五大景区。此外,利川市旅游委主任吴曼丽宣布:“十万火急送清凉”活动即日起在武汉、重庆、成都、南昌、南京、上海、西安、合肥、广州、杭州全国十城启动,免费赠送十万张利川旅游年卡,门票总价值超过4300万。

利川市旅游委主任吴曼丽做旅游推介

齐岳山风车云海

  利川隶属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世界优秀民歌《龙船调》的故乡,是一座生态宜居的旅游城市。

苏马荡杜鹃云海

  这里处神秘的北纬30度,林海苍翠,空气清新,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空气优良天数达到340天以上,被誉为“鄂西林海”、“天然氧吧”,年平均气温16.7℃,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3℃,享有“中国凉爽之城”、“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中国山马第一城”等美誉。

利川腾龙洞

  利川旅游资源丰富,全市有五家4A级景区,两家3A级景区。

土家特民宿——转角彩楼

  这里有以世界特级溶洞腾龙洞为龙头,龙船水乡、朝阳洞、玉龙洞为依托的溶洞群落,有中国南方最大的天然草场齐岳山,有激情漂流的佛宝山,有保存完好的江南明清庄园大水井古建筑群落,有土家第一寨鱼木寨,有国家级康养特色小镇苏马荡,有天下第一杉水杉王,有充满乡愁古韵的土家特色民宿村落。

利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问做介绍

  “利川是一座资源富集的硒有之城,特别是我们的利川红茶,在中印首脑武汉非正式会晤东湖茶叙时担任国宾用茶后,风靡大江南北。”利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问介绍,近年来,该市始终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从统筹旅游资源、打造旅游精品、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大力推进全域产业融合、大兴乡村旅游、创新宣传营销等八个方面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已经成为全市经济发展中势头最强劲和规模最大的支柱产业。目前,该市正举全市之力将利川建成国内外知名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

利川红茶基地 唐旭摄

  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电视台、杭州日报等30家杭州媒体,湖北日报、荆楚网、华龙网、中国江苏网、四川新闻网、金陵晚报、上海东方网、中国江西网等20家全国新闻媒体,@头条合肥、@武汉热点、@杭州热门新闻、@西安吃喝玩乐等10家粉丝总量超过500万的知名城市自媒体大V,杭州80家旅行商代表及30家企事业工会代表出席。

  据发卡方湖北楚游通公司负责人孙传佳介绍,即日起,身份证对应地址为以上十个城市的市民只需两步即可线上抢卡:首先关注“利川市旅游委员会”官方微信,在右下方菜单“利川年卡”中选择“火炉城市年卡”,获取激活码;二是通过支付宝搜索“利川旅游年卡”,即可按步骤输入个人信息、完成身份验证、输入激活码即可开卡,全国十城每城限量一万张,共十万张,送完即止。客服电话:027-87128338。

利川市旅游委员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活动链接:http://licnk.cytong.cn/activity/sendcool

来源:荆楚网

作者:白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