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到恩施大峡谷 享受清凉世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晓柒 2018-08-08 11: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云雾缭绕的恩施大峡谷

  炎炎夏季,酷热难当,朋友们纷纷寻找纳凉避暑的地方,躲避这流火的季节。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播出了“夏天好去处 清凉避暑游”的系列报道,在节目的第一集,就重点报道了恩施大峡谷云龙地缝清凉避暑游的相关消息。

  随着央视的这则报道的播出,湖北恩施大峡谷,就以独特的气候和美景走出了高山大川,成为游客们新的避暑首选之地。进入三伏,气温飙升,武汉、重庆、宜昌、万州、长沙、南昌等地纷纷开启了桑拿天模式,直呼“受不了”的朋友们纷纷来到了植被茂密、清风徐徐的恩施大峡谷,享受这里的天赐“凉”机。

恩施大峡谷云龙地缝里的游客

  恩施大峡谷为什么会这样凉爽呢?

  恩施大峡谷属于中纬度亚热带湿润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峡谷里的山水交错,高低悬殊,使光、热、水得以自然的分配,构成了丰富多彩的气候资源,呈现出垂直气候分带性和局地气候的特殊性。恩施大峡谷平均气温十六度左右,气温温和,四季分明,雨多风下,无霜期长,夏季凉爽,冬季温暖,春迟秋早,潮湿多雨。在恩施大峡谷的顶峰峦之处,冬长无夏,春秋相连,多雾寒冷,差异明显,每年的春节,在恩施大峡谷可见“山下桃花山上雪”的绝美景观。

  这个时候,你到了恩施大峡谷,运气好的话,如果赶上雨过天晴,那么你就会看到从峡谷里升起的云海,像龙、像凤、像骆驼、像大象,在峡谷里或漫步、或飞翔,一阵微风吹过,漫天的云雾又化为白色的轻纱,覆盖在恩施大峡谷的村庄、原野、山峦,如梦如幻,美不胜收。

  有云的地方,就要清凉,恩施大峡谷,云海缥缈的地方。

恩施大峡谷游客中心

在恩施大峡谷享受清凉世界的游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08/47011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