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后“女飞”驾机吊运千斤钢琴 成功登顶天子山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邓道理 编辑:晓柒 2018-08-03 17: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湖北荆州的90后“女飞”罗爽驾驶下方吊挂着近千斤红色三角钢琴的直升机从黄龙洞景区起飞。

直升机抵达御笔台正上方。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 邓道理)8月3日,在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的天子山之巅,来自湖北荆州的90后女飞行员罗爽驾驶法国产小松鼠直升机,成功将一台近千斤的红色三角钢琴垂直吊运至天子山御笔台绝壁之巅。

  当天,“女飞”罗爽驾驶下方吊挂着钢琴的直升机从黄龙洞景区起飞,沿既定航线飞抵御笔台正上方,克服复杂的周边环境及吊挂物摇摆等困难,在地面人员引导协同下,成功将钢琴吊运至天子山御笔台指定区域。

  御笔台为2018黄龙音乐季开幕式的主战场之一。8月5日,将有一位钢琴艺术爱好者在这台钢琴上弹奏《我爱你中国》,同时,在武陵源黄龙洞哈利路亚音乐厅的绿茵屋顶和生态广场的音乐稻田,82名钢琴演奏者也将同时奏响《浏阳河》 《在希望的田野上》 《欢乐颂》三首曲目,拉开以“希望的田野”为主题的2018黄龙音乐季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邓道理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03/4698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