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盛邀湖南客 送避暑“大餐”纵享22℃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8-02 15: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日,“清风满韵 夏凉沈阳”沈阳夏季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

中街商业街。

东北烤串。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记者 何超)被绿树繁花环绕的沈阳,夏季平均温度只有22℃。在酷热的夏季,沈阳邀湖南人感受东北人的小生活,一边唠唠东北嗑,一边畅享沈阳22℃的冰爽清凉。

  今天,“清风满韵 夏凉沈阳”沈阳夏季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会上推介了6-9月在沈阳举行的15大主题共147项旅游活动,同时还推出了清风史韵游、民国踪迹游、避暑纳凉游、馆藏主题游、娱乐极限游、禅宗休闲游、研学主题游、商务休闲游、奇特景观游、小资情调游、养生主题游、开心欢乐游12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沈阳,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111处,含世界文化遗产三处(清故宫、清昭陵、清福陵)。这座迄今已有2300余年建城史的城市,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城”的美誉,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多民族文化在这里水乳交融,是一座洋溢着浓郁关东风情和富有传奇色彩的城市。

  >>>2018中国沈阳夏季游活动主题线路

  避暑纳凉游

  线路一:浑河——沈水湾公园——“云飏阁”

  线路二:棋盘山风景区——华夏民俗村

  清风史韵游

  “清故宫”——百年老店“老边饺子”——“清昭陵”

  民国踪迹游

  “张氏帅府”——“帅府味道张氏家宴”餐厅——沈阳金融博物馆——宝发园名菜馆

  馆藏主题游

  线路一:辽宁省博物馆——沈阳新乐遗址博物馆——“老四季抻面”

  线路二:中国沈阳工业博物馆——“马家烧麦”——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马头琴宴艺”

  娱乐极限游

  方特欢乐世界——“七星海世界”——西塔一条街

  禅宗休闲游

  慈恩寺、般若寺和大佛寺——沈阳天主教堂——“市府恒隆”就餐

  研学主题游

  东北大学——“万象城”——“辽宁大学”——“塔湾兴顺夜市”

  小资情调游

  1905文化创意园——八经街咖啡小巷——大悦城4½ 主题街区——“盛京大剧院”

  奇特景观游

  沈阳怪坡——稻梦空间——沈阳天地

  商旅主题游

  五爱市场——豫珑城——太原街——赛特奥莱、尚柏奥莱和兴隆大奥莱

  养生体验游

  北汤温泉——小韩村温泉会所——格林天沐温泉度假村——沈阳兴隆温泉城——花溪地温泉生态植物乐园——美国郡百岁温泉酒店——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名都清水湾

  开心欢乐游

  刘老根大舞台——南风大剧院——星光大舞台——1905鑫荷相声会——《娱乐二人转》——《新闻麻辣烫》——《娱乐香饽饽》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02/46967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