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水城县湖南邀客 黄兴广场送出19℃“清凉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摇曳 2018-07-30 16: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身着贵州少数民族盛装的女孩带来快闪舞蹈《我在贵州等你来》《野起来》。

7月29日,“康养胜地·中国凉都 峡谷公园县——生态水城”走进长沙夏季旅游推介会在黄兴广场举行。

现场给游客送出由六盘水景区旅游门票+袋装凉茶+民族特色小荷包+清凉油等组成的“清凉`凉都大礼包”。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何超)当酷热难耐的高温席卷湖南时,避暑胜地贵州正凉意融融。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的水城县,在夏季19℃的涵养下,美丽迷人。

  7月29日,“康养胜地·中国凉都 峡谷公园县——生态水城”走进长沙夏季旅游推介会在黄兴广场举行。活动中,20位身着贵州少数民族盛装的女孩带来快闪舞蹈《我在贵州等你来》《野起来》,送出由六盘水景区旅游门票+袋装凉茶+民族特色小荷包+清凉油等组成的“清凉·凉都大礼包”,邀湖南人作客水城县。

  水城县位于贵州西部,地处“贵州屋脊·中国凉都”六盘水腹地,被誉为贵州“高原明珠”,素有“中国最美绿色生态旅游名县”“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的美誉。这里绿水环绕、风清气爽,有着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和峡谷柔情。

  水城县夏季19℃的平均温度让人神往。这里年平均温度12℃,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0%,是“天然的空调、生态的氧吧”。来水城旅游,你可以逛神秘悠远的北盘江大峡谷,层峦耸翠的玉舍国家级森林公园,激情浪漫的野玉海,如诗如画的百车河,雄奇壮观的北盘江第一大桥,古朴神秘的天门布依古村落以及在南方纬度最低的高山滑雪场等200多个景区景点游玩。另外,这里香辣鲜美的“水城羊肉粉”、独具味道的“水城烙锅”等特色美食,有彝族、苗族、布依族等不同特色的少数民族风情会令你流连忘返。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30/4693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