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旅游质监所约谈部分旅行社 要求责任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2018-07-26 20: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怀化市旅游质监所针对近期全省第一次旅游质监执法异地交叉检查中督办的问题,对相关旅行社负责人进行约谈。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谭辉)7月26日,怀化市旅游质监所针对近期全省第一次旅游质监执法异地交叉检查中督办的问题,对相关旅行社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责任落实到位、整改到位。

  会上,怀化市旅游质监所所长张文胜就旅游质监执法异地交叉检查中存在的旅游租车不规范、供应商合同签订不完整、内部档案管理不规范、以及个别旅行社存在虚假宣传等问题,相继约谈了怀化亲和力旅游公司、湖南新美途旅行社、怀化市公交旅行社,要求相关旅行社认真反思涉嫌违规经营行为,做到依法经营、规范经营和诚信经营,并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

  约谈中,怀化市旅外委副主任胡绍军就如何做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以及如何对待旅游投诉与约谈对象展开讨论交流,要求旅行社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26/4690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