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风“玛莉亚”波及湖南旅游 平江县所有景区暂停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7-12 15: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日,云梦方舟暂停营业。

宁乡市关山古镇《梦幻三国乡村旅游灯光展》取消。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何超)由于台风“玛莉亚”(强台风级)给湖南所带来的影响,湖南省防指已于11日18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与此同时,湖南旅游行业也在主动出击,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红网记者今日获悉,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强降雨天气,平江县所有旅游景点在Ⅳ级应急响应未解除前停止营业;宁乡市关山古镇《梦幻三国乡村旅游灯光展》12日取消;益阳云梦方舟水上乐园12日暂停开放。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今日发布通知,因景区峡谷游道维修,7月12日及近段时间峡谷暂时关闭,只开放玻璃桥线路,峡谷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订购近期B线门票的团队和游客,可选择全额退票,也可选择单看玻璃桥。旅行社和游客无需办理其他手续,景区审核后将在7-10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原路退回票款。通过第三方网络平台订票的游客请联系第三方平台予以退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2/46780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