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7·11事故情况通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慈宣 编辑:晓柒 2018-07-12 09: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2日讯(通讯员 慈宣)2018年7月11日下午大约4点40分,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谷底游道“双龟探溪”前100米左右,游道上方约80米的山坡滚落一块约50-60公分的石头并带动一些散石,砸坏游道约20米,造成一起事故,致1人死亡,1人失联,3人住院。目前,伤者已送至武陵源区人民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根据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的安排,县长高靖生、副县长李勇同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赶到现场,开展应急救援和现场处置工作。并迅速成立了事故处置应急领导小组,迅速展开应急处置工作。

  晚上9时,根据市委书记虢正贵、市长刘革安、市委副书记刘绍建指示,副市长欧阳斌率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先后赶到大峡谷景区指导应急救援和善后工作,目前伤者伤势平稳,现场情势可控,游道已经封闭,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其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网民进行公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慈宣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2/46773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