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少奇故里景区:文明旅游 志愿者成最美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蒋家茗 尹芳 编辑:晓柒 2018-07-11 17: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正为游客讲解刘少奇生平业绩专题展览。

  红网时刻7月11日(记者 龙腾 通讯员 蒋家茗 尹芳)“请问,刘少奇故居怎么走啊?”“沿这条路直走到底,前面左转就是。”今日上午,刘少奇故里景区举办了“保护环境、文明旅游”的志愿服务活动,景区的党员、团员化身志愿者,进行文明劝导和义务咨询服务。

  保护游客游兴需干净、文明的环境。一群身穿绿色马甲的志愿者们遍布在景区角落,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旅游咨询、旅游讲解、文明旅游宣传以及引导等多项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让游客有更好的出游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蒋家茗 尹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1/46769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