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决赛暨邛崃·天台山高山玩水节开幕

来源:西部网 编辑:摇曳 2018-07-03 16: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此次活动由邛崃市平乐古镇天台山景区管理局主办,天台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中广金桥(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邛崃市平乐镇人民政府、成都文旅邛州文化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邛崃市总商会协办。该活动恰逢周末假期,吸引了来自成都及周边的近千名游客参加开幕式活动。天台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明政出席活动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天台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明政 致辞

  开幕式上,来自韩国、俄罗斯、委内瑞拉、马其顿等30国佳丽们,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国服展示、泳装秀、礼服展示等走秀活动,引得活动现场尖叫声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同时,《天台山之恋》、《暖光》等歌曲以及独具特色的太极养生表演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邛崃,南方丝绸之路西出成都第一站,积淀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南丝路山水人文走廊、邛窑遗址、天台山、茶马古道、川西民居等,旅游文化资源丰富独特,邛酒、邛茶、黑猪等特色品牌产品影响力正逐步提升。据悉,佳丽们在28日晚便开始在平乐古镇·天台山景区开展了系列采风、摄影活动,与景区内的游客们互动、合影。佳丽们不仅身着自己国家的特色“民族”服装,在平乐古镇平沙落雁广场带来一场多元文化的视觉盛典。同时,佳丽们来到川西竹海景区、川西民俗大观园、金川茶业、天府红谷·耕读桃源等景点和企业,深度体验南丝路山水人文走廊的特有魅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是2018全球城市旅游小姐总决赛,同时也是邛崃·天台山高山玩水节的开幕式,据天台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明政介绍,天台山高山玩水节有着高山玩水、夜赏流萤、休闲避暑、康体养生四大玩法。

  高山玩水:在四川,有着“九寨归来不看水,天台归来不玩水”的说法。山有多高,水有多长,水是天台之灵,金龙河自玉霄峰蜿蜒而下,形成长滩、叠溪、瀑布、海子。天台山的碧水山泉,带来大自然带来的清凉惬意;依托于十八里香草沟、小九寨、花石海等景点,共打造了二十多个亲水玩水项目,在动一下就流汗的夏季,不管是亲子游还是好友聚,都是难得之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夜赏流萤: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萤火虫观赏基地,天台山有着萤火虫种类丰富、种群数量大、分布地点光、可观赏时间长四大特点,近期正是观赏萤火虫的绝佳时间。

活动现场

  休闲避暑,康体养生:天台山景区内林木繁多,清溪瀑布随处可见。夏日“十里林荫”,冬季“林海雪原”,春天山花烂漫,深秋层林尽染。有山奇、水美、林幽、石怪之美名。同时,还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景区内还保留着国内罕见的宗教法庭“和尚衙门”、宗教集市“和尚街”、“第一禅林”永乐寺等众多罕见的历史文化遗迹。实乃夏日避暑、养生的必备之选。而到了每年的10月至11月,秋日里的天台山又有着与夏日完全不同的感觉,天高云淡风轻,这时候来一场“森林理疗”,可以让久经城市浮躁的心灵和肺都得到净化。

活动现场

  天台山隶属邛崃山脉,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巴蜀四大古城之一的“文君故里”邛崃市。天台山巍峨入云、气势磅礴,林海苍茫、水流蜿蜒、怪石嶙峋、姿态万千,享有“山奇、石怪、水美、林幽、云媚”之美誉。

来源:西部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