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伟雄再次调度平江起义九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晓柒 2018-07-02 14: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再次主持召开平江起义九十周年纪念活动暨第十五届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调度会。

  会上,办公室、嘉宾邀请、安全保卫、接待、会务、综合保障、城乡环境整治、重点工程推进、广告宣传、现场指挥、志愿者工作、文艺演出、票务、招商洽谈、系列文艺活动、争项争资、经费保障、督查等18个工作小组分别对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黄伟雄对各组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根据各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纪念活动和红节活动设置LOG、统一主题活动宣传口径、加快中心城区重点工程进展等多个问题都一一现场会商和敲定;同时要求各组必须进一步完善方案、优化细节,做到细密明责、履职尽责、共同担责、失职问责,各组所有筹备工作必须在7月18日之前完成,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县领导邢朝虹、向风行、彭喜丰、胡伟、欧阳晓耀、周虎光、熊江新、李泓、潘如意、魏移宗、梁金华、陶海音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02/46687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