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西海岸干杯!300多家旅行商将齐聚青岛西海岸采风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云晓 编辑:摇曳 2018-06-19 18: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岛西海岸新区位于青岛胶州湾西侧,依托良好的地理位置优势和正确的发展理念,正逐步成为青岛新的经济发展重心。

  随着建设的逐步开展,西海岸正在华丽变身。长达5公里的灵山湾海水浴场,沙滩宽阔平摊,沙质细腻柔软,海水澄净纯洁。唐岛湾海滨公园依黄岛唐岛湾修建,各类配套设施基本齐全,已经成为青岛人民周末休闲的好去处。并且在连接灵山湾海水浴场至唐岛湾海冰公园的几十公里的海岸线上将陆续建起25家五星级酒店以及海上嘉年华、香港红树林等大型主题娱乐综合体。

  青岛国际啤酒节一直是青岛的一张国际名片。自2015年青岛国际啤酒节落地西海岸以来,西海岸会场现已正式成为青岛啤酒节主会场,啤酒节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全面提升。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让更多的旅行商走进西海岸,认识、体验青岛西海岸度假旅游产品,把西海岸旅游产品推向全国市场,由青岛西海岸啤酒节办公室、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干杯,西海岸”——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旅游采购商大会暨青岛西海岸旅游考察踩线活动将于6月20日至22日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让全国重点旅行商走进西海岸,认识、体验青岛西海岸度,设计出更多休闲度假旅游产品,让更多的游客感受西海岸的魅力。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活动已经邀请到省内外旅游商、展商、OTA代表及媒体代表等约300余人,大会期间将同期举办旅游企业合作签约仪式暨旅行商交流座谈会,届时,各大旅行商将在第28届国际青岛啤酒节、西海岸各大景区区及酒店进行现场签约。同时,来自旅行社、自驾游协会、媒体代表将齐聚于此,对西海岸新区如何开发旅游产品交流和探讨,为西海岸新区旅游发展注入新理念、新思路。

  近些年,西海岸旅游业迅猛发展,红树林度假世界、万达东方影都等一大批项目落地西海岸,加上一大批高端度假酒店陆续开业,西海岸已经成为中国北方最具吸引力的滨海度假目的地。(大众网记者 王云晓)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云晓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