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站巡回百人瑜伽大会在西安小寨举办

来源:西部网 编辑:摇曳 2018-05-21 16: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了解,8月14-17日,在古城西安,大唐芙蓉园御宴宫,将举办2018西安国际瑜伽节。本次瑜伽节由陕西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乐享体育和青姿禅苑瑜伽学院承办,邀请来自印度、香港、台湾、中国等名师,开设有10多种瑜伽课程。所有导师均为各流派纯正传承导师,享有二级资质,教授课程均为国际主流瑜伽流派。

首站巡回百人瑜伽大会在西安小寨举办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瑜伽,也为了让喜爱瑜伽的人体验到更多流派的课程,在瑜伽节前期,组委会联合西安及周边的合作会馆举办多场巡回百人瑜伽大会,届时邀请国际及当地名流老师为大家分享瑜伽节期间的各种瑜伽流派。

陕西众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亮致辞

  5月20日早上9点,2018西安国际瑜伽节首站巡回百人瑜伽大会在西安小寨举办,大会现场陕西体育博览会组委会代表、陕西众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亮在大会开幕式做了精彩致辞。来自印度瑜伽圣地Rishkeshi的Vipin Singh老师,现场学员教授了梵文唱诵、体式练习、呼吸法和休息术。学员们在现场辅导老师的帮助下一一完成了课程内容,学员们课后表示“希望西安以后有更多的老师分享纯正瑜伽课程”。

首站巡回百人瑜伽大会在西安小寨举办

西安国际瑜伽节组委会发言人表示,组委会热衷于通过每一次大型的瑜伽活动,让更多的瑜伽爱好者参与进来,一起传播和发扬瑜伽精神,一起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源:西部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