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托口杨梅节15日启幕 三款门票带您玩转缤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摇曳 2018-06-07 15: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托口杨梅节活动行程图。活动组委会供图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见习记者 谭辉)“乡间六月芳菲尽,夏至杨梅满山红。”诱人的初夏,怎少得了酸甜多汁的杨梅?初夏时分,又到托口杨梅成熟季,6月15日,“2018清江湖·洪江市夏季乡村旅游节暨第四届托口杨梅节”将在怀化洪江市托口镇清江湖景区举办,活动组委会推出三款门票,带您玩转缤纷活动,享受“梅”好时光。

  每年一到吃杨梅的季节,托口镇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品尝杨梅。活动组委会介绍,今年节会活动内容较往年更为丰富,针对游客不同需求,今年特推出全程通票(128元)、自驾游门票(100元,不含游轮观光)、纯采摘门票(50元)三款不同门票,游客除享受体验杨梅采摘乐趣外,还可以体验泛舟游览清江湖、共赴百家宴晚餐、情定篝火晚会、欣赏帐篷音乐会等系列精彩活动。

  托口镇自古以来就有栽培杨梅的悠久历史,现全镇杨梅种植面积已达1.5万亩,年产量约达10000吨,产值达1.8亿元。目前托口镇主栽的杨梅品种有东魁、荸荠梅、炭梅、王子安海、玫瑰红等,其中东魁杨梅更是以个大、汁多、味美而广受市场青睐。

  >>>相关链接

  活动行程:

  8:00购票游客从黔阳古城游客接待中心集合出发到达托口新镇集合(仅全程通票)。

  9:30-11:00 参观2018清江湖·洪江市夏季乡村旅游节暨第四届托口杨梅节文艺演出。

  11:00-16:00 体验杨梅采摘(午餐自理)。

  16:00-17:30 游客乘坐大巴前往王家坳游客接待中心乘坐游轮环游清江湖至三里村,自驾游车队自驾往三里村,分别体验拦门酒表演及百步云梯。

  18:00-19:00 三里长桌杨梅宴。

  19:30-21:00 篝火音乐晚会。

  21:00-22:00 游客返程。

  摘果提示:

  1、越是树顶上的杨梅得到的阳光越充足,因此最上面的杨梅也最黑最甜。

  2、摘杨梅的时候最好连一小段茎叶一起摘下,利于保鲜,而且运输的时候也能起到缓冲作用,避免杨梅果直接挤压而烂掉。

  3、最好带上一把小剪刀,方便连茎叶一同剪下。

  4、最好穿运动鞋和深色衣物,因为摘杨梅时要走一小段山路,另外鲜艳的果汁有可能会染红你的衣服。

  5、为了预防蚊子叮咬,请大家务必带上防蚊用具。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07/4649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