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周末多云有阵雨 气温适合出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王向 编辑:摇曳 2018-06-01 11: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 通讯员 王向)暴雨过后,天气转凉,空气也变得更清新。雨水绵绵几时休?在长沙,它还将继续逗留。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受中层切变和冷空气扩散的影响,今日长沙仍有小雨,最高气温23℃左右。

  长沙未来一周雨日较多,本周末是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的天气,有出游计划的市民记得要带好雨具。6月5日,长沙又将迎来一次中到大雨的过程,6月6日至7日多阵雨。伴随雨水的,是未来5天的清凉天气,长沙最高气温均维持在“2”字头,要到6月6日后才回升至30℃以上。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明日省内大部分地区有小雨;6月3日晚至5日,湘西、湘中以南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发生,局地暴雨,其中3日晚至4日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6日至7日天气相对较好。近期以阴雨天气为主,市民需注意道路湿滑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外出要及时关注天气预报,随身携带雨伞,及时添加衣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王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