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开展整治旅游秩序“利剑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勇 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5-28 09: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古城。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勇 记者 何超)5月24日至26日,凤凰县开展整治旅游秩序“利剑行动”,通过聚焦旅游行业顽疾,全力整治“黑车”“黑导”“黑社”“黑店”,三天共检查团队474个,查获假导游证24本,转借他人导游证7人,无证导游5人,无行程无委派1人。

  严厉打击“黑车”,确保游客生命安全。26日晚7点,在凤凰古城游客中心旅游安全检查点,发现4辆无合法资质的旅游包车,严重危害了近100名游客人身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执法人员在要求驾驶员配合先期将游客送达预定酒店后,暂扣了违法车辆,并将依法依规处理。

  严厉打击“黑导”“黑社”。三天来,共检查团队474个,查获假导游证24本,转借他人导游证7人,无证导游5人,无行程无委派1人。这些“黑导”都存在不同程度加点改点、任意压缩游客正常游览时间、侵犯游客利益的违法行为。

  严厉打击“黑店”,整治高额回扣、商业贿赂。检查部分旅游购物场所,发现13家场所都不同程度存在涉嫌变相强制购物、高额回扣现象,正依法查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勇 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28/46394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