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甜甜的怀化”振臂! 红网时刻怀化旅游工作室成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5-25 09: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红网时刻怀化旅游工作室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怀化市人民政府与中南传媒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地铁2号线溁湾镇站举行。仪式上,红网时刻怀化旅游工作室正式成立。至此,怀化13县市区的丰富旅游资源,打开了一扇“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融媒体宣传窗口。

  仪式上,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娟,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孔泽平为红网时刻怀化旅游工作室揭牌。

  “怀化县市区多、景区景点资源分散,如何找到一个权威的平台,集中各种渠道进行统一发声,是怀化作为后发地区所欠缺的。”张娟表示,红网在媒体创意营销上有很好的人才优势,红网在怀化设立工作室,将怀化的旅游资源优势和红网的旅游创意营销优势相结合,会做出最接地气、最具影响力、最打动市场的创意营销方案,解决怀化旅游还不为外界所周知的困境,让生动的营销案例直达游客的心里;让游客能在出游时,把怀化作为首选之地。

  孔泽平说,红网和怀化共同建立的红网时刻怀化旅游工作室,是红网在市州建立的首个旅游工作室,也是红网第一个为地方全域旅游服务的专属机构;通过这个平台,利用红网的传播优势,能让丰富的怀化旅游资源走出湖南,走向全国。

  红网时刻怀化旅游工作室成立后,红网将驻点深扎怀化,利用湖南首家新媒体集团的优势,在报道宣传中通过细腻的感受、真切的语言、独特的视角、精致的图片、动人的故事,向世人还原风景优美、生态良好、人文深邃的怀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25/46376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