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吃龙虾!长沙县果园镇第二届龙虾节25日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朱浩军 编辑:晓柒 2018-05-15 18: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往届活动现场。

目前,果园镇龙虾养殖面积达到1200余亩。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朱浩军)一场新鲜美味的龙虾美食盛宴即将登陆长沙县。5月25日-27日,2018长沙县果园镇第二届龙虾节将在田汉文化美食街举行,活动将设龙虾品鉴团试吃大会、堆壳大战、虾兵蟹将运动会、龙虾人快闪等趣味活动。

  本次龙虾节的主角龙虾全来自于果园镇生态农场,这里养殖的龙虾常年以水草花果为食,肉质鲜嫩可口、弹性十足。活动期间,游客还能参与龙虾节垂钓赛,在良田阡陌间体验钓虾的田园乐趣。

  长沙县果园镇是长沙市政府首批“原生态建设乡镇”,生态优美,人文气息十足。目前,果园镇龙虾养殖面积达到1200余亩。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朱浩军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15/46286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