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规范旅游管理出硬招 试点旅游佣金“公对公”结算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8-05-08 13: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在武陵源宝峰湖景区全面启动旅游企业发票门票“一票制”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王建军)今日上午,张家界市在武陵源宝峰湖景区全面启动旅游企业发票门票“一票制”,试点旅游佣金“公对公”结算。

  旅游企业发票、门票“一票制”革是将景区景点、游览观赏、演艺场所的发票、门票“两票制”简并为“一票制”,发票即门票,门票即发票。“一票制”改革将大大节约卡票制作成本、旅游数据采集成本、税收征管成本及旅客时间成本,且操作便捷、数据真实。

  旅游佣金“公对公”结算是将张家界市各景区景点、演艺场所、旅游购物等旅游企业的旅游佣金按照统一的结算操作规程支付给佣金公司,实行“公对公”结算,使得旅游佣金结算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规范有序、公平阳光,促进市场调控,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08/46220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