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旅游送福利 花168元即可全年不限次畅游怀化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谭辉 编辑:晓柒 2018-04-11 20: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5日至4月10日,怀化市开展了“怀化惠民旅游进社区”活动,向广大市民推广了“锦绣潇湘·嗨游怀化”全域旅游卡。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 (记者 姚冶 实习生 谭辉)花168元即可全年免费不限次数畅游怀化所有景区,这样的优惠你想拥有吗?记者今日从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获悉,4月5日至4月10日,怀化市开展了“怀化惠民旅游进社区”活动,向广大市民推广了“锦绣潇湘·嗨游怀化”全域旅游卡,市民购买该卡即可享总值1545元景区门票优惠,进景区不限次免门票。

  “锦绣潇湘·嗨游怀化”全域旅游卡收录了怀化全市主要收费旅游景点、旅游饭店以及特色餐饮等,市民使用全域旅游卡可以享受全年免费进入景区以及消费打折的优惠。此卡售价168元,涵盖怀化所有收费景区,包含景区门票总价值为1545元。

  4月10日,怀化亲和力旅行社在芷江举行亲和力答谢客户暨2018春夏新品推介会,现场宣传推广怀化市旅游惠民工程“锦绣潇湘·嗨游怀化全域旅游卡”,把旅游惠民带入芷江,现场有意向购买“锦绣潇湘·嗨游怀化全域旅游卡”的市民近3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11/46003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