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浔龙河樱花谷迎最佳观赏季 樱花灯会4月7日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朱浩军 编辑:晓柒 2018-04-03 17: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浔龙河樱花谷内的早樱、晚樱、绿樱已盛开。

“龙跃浔龙·2018浔龙河动感幻彩樱花灯会”将在4月7日闭幕。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朱浩军)笔者今日在位于长沙县果园镇的浔龙河樱花谷看到,景区内的早樱、晚樱、绿樱已盛开,3万株樱花树把景区点缀成了花的海洋。清明小长假将至,这里成了游客一处绝佳的踏青赏樱花之地。

  浔龙河奇妙樱花谷品类丰富,种植面积500亩。近20余个品种、30000株樱花营造出花海盛景,满山满谷的樱花或粉红似锦,或堆霜叠雪,远远望去,灿若云霞,十分壮观。

  白天踏青赏花,晚上还可观赏大型樱花灯展。景区负责人介绍,“龙跃浔龙·2018浔龙河动感幻彩樱花灯会”将在4月7日闭幕,想一睹长达666米彩灯隧道巨龙的游客可要抓紧时间了。

来源:红网

作者:朱浩军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03/45946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